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桂林航空旅客姓名免费变更范围及适用航班

桂林航空旅客姓名免费变更适用航线

桂林航空国内自营航班、实际承运人为GT的航班、包机航线及桂林航空为市场方代码共享航班。

旅客姓名免费变更范围

客票、行程单及PNR中旅客姓名与旅客有效乘机身份证件上的姓名出现音同字不同或异体字、生僻字、音似字、偏旁及形似字、英文个别字母出错(包括增加或减少、不超过3个)、中文姓名个别汉字出错(包括错误、增加或减少、不超过1个汉字)、出现明显的姓重复或者姓名重复(允许删掉重复的字)(以下均简称:音同字不同)等均属于旅客姓名免费变更范围。

办理旅客姓名免费变更单位

原售票处、桂林航空各直属售票处(机场柜台)或授权的代理单位、桂林航空呼叫热线9507101

相关内容:桂林航空机票的旅客姓名可以免费变更吗?(附变更规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