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国内航线逾重行李费收费标准

瑞丽航空国内航线逾重行李费收费标准

1、旅客的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重量总和,超过该旅客免费行李额的部分,称为逾重行李,应当支付逾重行李费。

2、收取逾重行李费,应填开逾重行李票。

3、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逾重行李票填开当日所适用的单程直达经济舱普通票价的1.5%计算,以人民币分为单位。收费总金额以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

瑞丽航空国内航线免费行李额规定

1、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

(1)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

(2)持婴儿票的旅客,免费行李额为10公斤

温馨提示:如瑞丽航其他服务产品有明确规定,则以瑞丽航现行服务产品规定为准。

2、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两个(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其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计算。

相关内容:瑞丽航空怎么在官网退飞机票?(附操作步骤)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