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国内航线可以托运宠物吗?有什么规定?

瑞丽航空国内航线托运宠物规定

(一)小动物是指家庭驯养的狗、猫、鸟或其它玩赏宠物

野生动物和具有形体怪异或易于伤人等特性的动物如蛇等,不属于小动物范围,不能作为行李运输,只能作为货物运输。

(二)旅客申请托运小动物应在乘机当日之前至少24小时通过瑞丽航直属售票处提出,并提供动物检疫部门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经瑞丽航同意后方可托运。如系联程运输,还应征得瑞丽航的同意。

(三)旅客应在乘机当日自行携带小动物及运输小动物的容器以及《小动物运输申请书》和其他证明文件至少于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瑞丽航所属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四)装运小动物的容器及其包装要求应符合瑞丽航小动物运输相关规定,如旅客不能或不愿意按照瑞丽航规定完善运输小动物容器及包装,瑞丽航有权拒绝运输。

(五)经瑞丽航判断,因小动物年龄、身体状况、运输文件、机型限制、国家相关政策法规限制等不符合瑞丽航小动物运输规定的,瑞丽航有权拒绝运输。

(六)因包装不符合要求造成小动物逃逸、死亡,瑞丽航不承担责任。

(七)装运小动物的容器应符合下列要求:

1、能防止小动物破坏、逃逸和防止小动物将身体某一部位伸出容器以外损伤人员、行李、货物或飞机;

2、能保证小动物站立和适当活动,保证空气流通,不致使小动物窒息;

3、能防止粪便渗溢,以免污染飞机、机上设备以及其他物品;

(八)旅客携带的小动物,必须装在货舱内运输。  

(九)小动物及其容器和食物,不得计算在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内,应按逾重行李单独收费。

(十)小动物运输不能办理声明价值。

(十一)除瑞丽航原因外,在运输中出现的小动物患病、受伤和死亡,瑞丽航不承担责任。

(十二)导盲犬、助听犬的运输,按本条的规定办理。但导盲犬、助听犬在符合瑞丽航运输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由盲人或聋人旅客本人带入客舱运输。导盲犬、助听犬连同其容器和食物可以免费运输而不计算在免费行李额内。

相关内容:瑞丽航空国内航班免费行李额有多少?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