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西部航空国际航班退票收费标准(退票地点+退款计算)

退票手续费标准

(CNY,四舍五入至十位;KRW,四舍五入至百位;USD,四舍五入至个位):

自愿退票时的退款金额计算

1、客票全部未使用,根据退票航段订座舱位对应规则、取消订座记录时间收取退票费用, 余额退还旅客。

2、客票已部分使用:扣除已使用航段旅行当日对应舱位使用的单程销售价格,再扣除舱位所对应的退票费,余额退还旅客。

3、如ADD-ON航段为西部航空承运,且旅客使用了ADD-ON段:西部ADDON航段按其旅行当日对应舱位的单程公布运价扣除,再根据取消座位时间扣除国际航段相应舱位所对应的退票费,余额退还旅客。

4、已使用西部航空全部国际航段,只退西部航空ADD ON航段,不得退票。

5、如原舱位无公布单程票价,则按照高一级舱位公布单程运价扣减,且运价及运价有效期均需高于原舱位。

6、儿童退票按照成人退票相应规定执行婴儿免收退票手续费

7、升舱后退票,将按照新舱位标准扣除退票手续费,升舱差价和变更费用不退。

退票地点

旅客自愿/非自愿退票均应在原出票地办理,出示相关证件(如身份证、护照等),若旅客购买的是纸质客票还须持有效票证(包括旅客的乘机联、旅客联)。如非旅客本人退票,还需提供代理退票人的证件和旅客本人的委托书。

西部航空国际航班退票期限

旅客或购票单位申请退票,如果客票完全未使用,须从购票之日起开始12个月以内申请退票;

如果客票已部分使用,应在旅行始发之日起12个月以内申请退票。

OPEN票需在购票之日起12个月以内申请退票。

有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西部航空拒绝退票

1、逾期未提出退票申请。

2、退票申请时未能提供有效证件或票证

3、经计算已无余款可退。

4、未按照规定要求按顺序使用的航段不可退票。

相关内容:西部航空不正常航班如何自助改期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