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西部航空有效乘机证件有哪些?

西部航空有效乘机证件

当旅客乘坐航班时,机场的安检点会核查旅客的有效乘机身份证件和登机牌

“有效乘机身份证件”的种类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居民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武警警官证、武警士兵证、海员证,香港、澳门地区居民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地区居民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籍旅客的护照、外交部签发的驻华外交人员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民航局规定的其他有效乘机身份证件。

温馨提示:临时身份证明应加贴本人近期照片并加盖当地公安局机关户籍专用章并注明有效期。对持民航公安机关出具的《乘坐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的,在有效期内予以放行。对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伪造或者变造证件,冒用他人证件者,不予放行登机,并移交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2018年9月1日起,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纳入购买内地(大陆)航线航班机票的有效证件种类。居住证是港澳台居民在内地 (大陆)使用的合法身份证件之一,持证人可在西部航空办理内地(大陆)航线航班订票、值机、安检、登机手续事宜;港澳台居民乘坐国际(地区)航线航班的证 件政策仍按照原有规定执行。另,使用居住证乘坐西部航空内地(大陆)航线航班时,持有人在订票、值机、安检、登机时应当使用同一证件。

十六周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地区居民

十六周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地区居民的有效乘机身份证件,还包括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学生证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旅客乘坐国内航班,办理购票、值机、安检手续应当使用同一个有效乘机身份证件。

相关内容:坐飞机限制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有哪些?(附化妆品携带规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