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海航深圳中转住宿的标准是什么?

海航中转住宿要求

我们为持有联程客票中转次日航班且中转时间大于6小时凌晨0-6点到达中转时间大于6小时的旅客,提供深圳机场周边指定酒店的免费中转住宿服务。我们将为您提前预订好酒店,您在抵达深圳机场后,请主动联系地面工作人员办理入住。

1.落地时间请以航班计划到达时间为准;

2.国际到达:您可以直接前往国际到港问询柜台(海关内)集合,过海关后,由海南航空中转工作人员引领,办理后续中转住宿事宜;

海航深圳中转住宿的标准

住.png

温馨提示:1、因海南航空业务调整,经深圳中转的海南航空自营国际和地区短途航线(含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区航线及东南亚航线)无法提供中转住宿服务。

2. 我们为符合中转住宿条件的旅客提供一日免费住宿(以当地酒店结算时间为准),超出一日所造成的额外住宿费用需要您自行承担。

相关内容:海航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转流程图(国内+国际)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