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光明城市候机楼12月试运营 2019年1月正式营业

据深圳交委官网发布的消息,目前光明城市候机楼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计划将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2018年12月25日开始试运营,初定于2019年1月1日正式营业。

服务与功能:

光明城市候机楼由宝安国际机场授权开展,光明建发集团负责建设,光明交通控股公司负责运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机票预订、巴士班车、行李托运、行李直挂、航空保险、旅游、餐饮休闲、书吧、上网冲浪、VIP休息区、手信专区等多功能航空出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候机楼。

城市候机楼能够为旅客提前办理航班查询、值机和行李托运等登记手续,有效缩短旅客在登记流程中的等候时间,提升旅客的服务体验。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华裕路光明新村5栋一楼

面积: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200平方米。

直达机场巴士:

初期预计运营3台中巴车;

运营时间每天从7点营运到19点,共12个小时;

每天根据实际情况发班约20次(含对开);

票价初定为30元/张。

意义:城市候机楼,对接周边枢纽机场将较大程度上弥补光明区内无民用机场的交通劣势,提高辖区对外交通地位,放大区域竞争优势,强化对周边城区的向心力和辐射力。

相关信息:

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地址+电话)

深圳机场交通指南(附乘车指引)

延伸阅读:

候机楼是航空港内为旅客提供地面服务的主要建筑物。按航站楼与对应航空机场的相对位置,航站楼可分为机场航站楼、机场所在城市航站楼和空港异地城市航站楼。其中的空港异地城市航站楼,因为位于机场所在地之外的城市,因此简称为异地候机楼。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上线24小时自助售药机(附具体分布位置)

2019-08-15

深圳机场24小时自助售药机使用指南(附图解)

2019-08-15

深圳航空发布中国香港航线执行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2019-08-06

经深圳中转旅客免提行李

2019-08-02

深圳机场“一证通关”乘机流程

2019-08-02

深圳机场实现国内航班“一证通关”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