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去深圳宝安机场在哪个地铁站下

去深圳宝安机场应该在哪个地铁站下,这是很多小伙伴在前往深圳机场的困惑,目前可通过乘坐地铁前往机场的线路有2条,分别是11号线和1号线。那么去机场到底应该在哪个站下,一起来看看。

具体情况如下:

11号线“机场”站:

与深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无缝连接。从机场站出站后沿着站内导向标识,很快就能找到前往到达大厅和出发大厅的电梯。只要乘坐电梯上一层就是航站楼到达大厅,再上一层就是出发大厅,按照导向标识从机场站到航站楼出发大厅最快只要3分钟。

1号线“机场东”站:

在深圳新机场航站楼还未建成时,机场东站是离旧机场最近的地铁站。2013年11月,新机场T3航站楼投入使用后,机场东站的D出口便关闭了。如果想要通过1号线去T3航站楼,需在后瑞站下车,并搭乘接驳巴士即可到达。

接驳公交相关信息:

M416路(宝安机场场站 - 机场东地铁公交接驳站 )

运营时间:宝安机场场站6:30-22:40;机场东地铁公交接驳站6:30-23:30

运行时间:大约10分钟。 发车间隔:5分钟

票价:一票制2元 公交公司:西部公交公司

去程站点:宝安机场场站 - 机场新航站楼 - 后瑞地铁站附近有地铁站 - 兴围 - 航空物流园 - 机场东地铁站

返程站点:机场东地铁站 - 航空物流园 - 兴围 - 后瑞地铁站③附近有地铁站 - 机场新航站楼 - 宝安机场场站

注:一端总站由机场新航站楼调整至宝安机场场站。

温馨提示:前往深圳机场T3航站楼的朋友记得在11号线机场站下车

延伸阅读:

1.深圳地铁11号线运营时间和站点出口信息:

微信截图_20181219094817.jpg

机场站站点出口信息

A出口: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

B出口:空港八道东侧、地面交通中心层、深圳机场汽车站、航站楼公交总站

C出口:地面交通中心层

D出口: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

E出口: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

公交换乘信息

机场站B、C出入口

公交站名:机场新航站楼 M416、E16、E21、E29、E30、M527、M528、E32、M526、M387、E31原机场线、机场790线

2.深圳地铁1号线运营时间和站点出口信息:

后瑞站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的后瑞村和兴围村附近,车站沿宝安大道路中设置,位于宝安大道和机场南路交口以南,距离机场南路约460米,该站为高架站。

微信截图_20181219095232.jpg

后瑞站站点出口信息

A出口: 宝安大道东侧、凯成二路北、后瑞社康中心

B出口: 宝安大道东侧、壹航城

C出口: 宝安大道西侧、侧航站四路

D出口: 宝安大道西侧、深圳邮件处理中心、深圳机场海关保税物流中心(B型)

公交换乘信息

地铁出口:A

公交站名:机场南站 338/615/B827/B804/M284/M249/M419/M433/高峰专线30/高峰专线105

地铁出口:D

公交站名:机场南站 338/615/B827/M416/M419/M433/高峰专线30/高峰专线105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上线24小时自助售药机(附具体分布位置)

2019-08-15

深圳机场24小时自助售药机使用指南(附图解)

2019-08-15

深圳航空发布中国香港航线执行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2019-08-06

经深圳中转旅客免提行李

2019-08-02

深圳机场“一证通关”乘机流程

2019-08-02

深圳机场实现国内航班“一证通关”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