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停留最长时限是多久

深圳地铁停留最长时限是多久

深圳地铁付费区内停留时限为210分钟。超时出站,须按路网最高单程票价(14元)补交超时车费。

延伸阅读

深圳地铁票价是如何计费的

地铁票价采用里程分段计价,票价=起步价+里程价(以1元为递进单位)。起步价:首4公里2元。里程价4~12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4公里;12~24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6公里;超过24公里,每1元可乘坐8公里。

乘客携带行李超出的规定收费标准,具体规定行李尺寸,如何购票

携带重量大于20公斤且不超过30公斤的物品,或者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大于1.4米且不超过1.6米的物品乘坐普通车厢的,需到客服中心购买与普通单程票车资等额的行李票。

重量超过30公斤或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超过1.6米的物品,一律不得携带进站乘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即可查询深圳已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查询票价。同时还可查看每月最新地铁公交乘车优惠。回复【接驳巴士】,获取深圳地铁接驳巴士开通详情。

地铁新.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2号线南油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四海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花果山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海上世界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太子湾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左炮台东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