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站少年宫站快速换乘攻略

深圳地铁站少年宫站快速换乘攻略

点击观看:换乘攻略视频

洗手间位置

少年宫站站内洗手间在车站付费区外D出入口处

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站A1出入口可以直达小朋友们的最爱——深圳市少年宫,宽阔的红领巾广场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嬉戏空间。这里还有球幕影院和少年宫剧场,能让孩子拥有快乐充实的出行体验。

深圳当代艺术馆

举办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大潮起珠江”活动的深圳当代艺术馆,就坐落在少年宫站A2出入口旁,乘客可在此欣赏到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的巨大变化。

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可称为深圳亲子游“网红打卡点”,同时还是市中心灯光秀最佳观赏点,乘客可通过换乘通道到达3号线少年宫站站厅,从F1地面出入口出发,直行160米就能找到入口。

关山月美术馆

喜欢艺术的朋友们欢迎到关山月美术馆来参观。这里收藏、陈列了关山月先生的美术作品,还时常举办各类展览。从少年宫站F2出入口出发,延红荔路步行300米即可到达。

深圳市儿童医院

深圳市儿童医院院的东门临近少年宫站E出入口,有需要的乘客延红荔路步行340米,再左转延益田路步行120米即可到达。

深圳中心书城

想徜徉书海的乘客请注意:因深圳中心书城内部正在升级改造,为配合相关施工,可直达中心书城的C2出入口暂时关闭,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的通知。

改造期间,建议您从临近的C1或D出入口出站,书城就在转角处。

深圳图书馆

从少年宫站D口出门右拐,沿福中一路直行约340米可到达集大众化、研究性及数字化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公共图书馆——深圳图书馆。如想安静翻阅书籍或查询大量资料,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深圳音乐厅

专为演奏音乐而设计建造的深圳音乐厅与深圳图书馆“比邻而居”,每逢周六、日下午都有公益性免费演出供市民们欣赏,喜爱音乐的乘客能在这里找到知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号线机场东站车站详情(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地铁1号线后瑞站站点信息

2021-05-18

2021年深圳地铁1号线固戍站车站信息

2021-05-18

深圳2021年地铁1号线西乡站车站信息

2021-05-18

2021深圳地铁1号线坪洲站站点信息汇总

2021-05-18

2021深圳地铁1号线宝体站车站信息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