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西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西站出入口详情

南油西站出入口示意图


站点信息

南油西站位于东滨路与南光路交叉口上,沿东滨路东西向布置,为地下2层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全长229.1m。车站出入口共计4个:A出入口、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

其中,A出入口位于汇宾广场东侧,B出入口位于东滨路西侧,C出入口位于永新时代广场的西侧,D出入口位于南光路与东滨路交汇处北侧。

注意:图中标注的出入口数量,是9号线西延线开通时同步启用的出入口个数。而我们文字描述的,是未来所有的出入口,包括预留。

文化墙——张有魁 《洗衣店》


创作说明

南油西是一个与服装有紧密渊源的站点。中国传统服饰是曾经的潮流,在传统彩塑中有很好的表达,城市的日常成为我们所关注的主体。“洗衣店”中神的衣袍被作者“脱下”,放置衣箱;或洗涤状,甚至在熨衣台上,等等洗衣过程的各种状态,似乎存在距离感的神与我们近了。洗涤是否能拉近我们的距离,以及明朗内心失缺的信仰呢?通过多次与“他们”的近距离接触,神性、型体以及色彩等诸多因素拿捏在一起,让你也来体验一把“神性”的当下。

相关文章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山书城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高新南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深大南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粤海门站出入口详情

地铁9号线西延线

地铁9号线西延线深入南山中心区和前海自贸区,西起前湾站(与5号线南延线换乘),东至红树湾南站,全长约10.8公里,共设10座车站,其中5座换乘站。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