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车站主体结构全面施工

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最新进展

9月27日凌晨,地铁13号线一工区深登明挖区间第一块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为车站主体结构全面施工拉开了序幕。

深登明挖区间节点段主体结构扩大端底板厚度为1.3m,标准段底板厚度为1m,混凝土设计量约2666方,节点段总的混凝土设计量7600方,计划分七段浇筑,底板纵向按照28%的坡度。

开工以来,项目员工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相继克服了交通疏解组织难度大、管线分布密集、施工场地狭小、地质条件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策划,优化资源配置,狠抓过程管控,项目安全质量与文明施工整体可控。

下一步,项目部将聚焦零星征拆难题,强化与业主、产权单位沟通协调,全面打开工作面,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年度产值目标。

关于地铁13号线

地铁13号线路起自深圳湾口岸,止于上屋北站。线路全长22.4公里,1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沿线设内湖全地下停车场,出入线与后海站接轨。

▲地铁13号线线路图


最新进展:截至目前,围护结构完成57.3%,土方工程完成22.5%,主体结构完成4%。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13号线罗租站最新建设进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深圳地铁发车时间表、在建地铁最新消息及地铁如厕指南。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