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2019深圳地铁国庆主题列车上线运营(附列车详情)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深圳城市发展成就,为国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深圳地铁为载体的国庆主题列车于9月22日正式上线运营。9月2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燃情上线。同时,其他6条线路主题专列也将在国庆前陆续亮相。

2019深圳地铁国庆主题列车详情

首趟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燃情上线

将天安门、五星红旗融入清新简约的设计,热烈的中国红将地铁车厢装饰一新——9月2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在深圳地铁3号线燃情上线。同时,其他6条线路主题专列也将在国庆前陆续亮相。

登上深圳地铁3号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车厢内靓丽的中国红,让乘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等宣传标语唱响着时代主旋律。

列车特点

国庆主题专列车厢内以红色色调为主

在主题专列上,还可以看见市民中心、孺子牛雕塑等深圳标志性建筑群的嵌入,让深圳元素一览无余,打造起了一步一图景、一步一印记、一步一篇章的效果,凝聚着深圳人民的奋斗精神,唱响民族和城市的时代主题。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地铁集团特别打造了主题列车和主题车站,旨在激发广大乘客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国庆气氛。

国庆主题枢纽站

与主题列车同时亮相的还有福田、深圳北、罗湖三座国庆主题枢纽站。国庆前夕,这些枢纽站的外墙面、站内立柱、灯箱等处都将进行主题包装,届时都将被国庆红色背景装饰得焕然一新。深圳地铁车站还将摆放五星红旗、设置主题合影展板等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

运行时间

据悉,7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列车将持续运行1个月

满载着深圳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成为深圳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6号线开通时间

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2020-03-24

深圳地铁5号线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的站点有哪些

2020-03-23

深圳地铁3号线12个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

深圳地铁2号线哪些站点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

2020-03-23

深圳地铁1号线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