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荔湾站卫生间在哪个出口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荔湾站卫生间在哪个出口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荔湾站公共卫生间(含第三卫生间)位于荔湾站B口,车站内设有自动扶梯、垂梯、盲人导向带、公共洗手间、银行服务网点等便民设施,还新增了自助票务处理机,单程票兑票机等服务设施,方便乘客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半高式客服中心,更是拉近了工作人员与乘客之间的距离。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荔湾站出入口分布

荔湾站位于港前路与前海路交叉路口处,车站沿港前路呈西北至东南走向布置。

荔湾站为地下站,车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

A口设置于港前路西侧有汉京确悦、观峰阁、泛海拉菲花园二期,

B、C口设置于港前路东侧有荔湾小学、泛海拉菲花园一期、南山花园。

详细信息: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荔湾站出入口信息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

地铁5号线南延段,即5号线二期工程,北起于5号线前海湾站,经前海、南山,终点与地铁2号线赤湾站换乘。线路全长约7.7千米,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该线路设站7座,分别为:赤湾、荔湾、铁路公园、妈湾、前湾公园、前湾、桂湾。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6号线开通时间

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2020-03-24

深圳地铁5号线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的站点有哪些

2020-03-23

深圳地铁3号线12个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

深圳地铁2号线哪些站点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

2020-03-23

深圳地铁1号线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