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深圳蛇口码头“海上看深圳”路线(附时间+费用)

“海上看深圳”路线

途径蛇口邮轮母港-SCT-深圳湾

1、蛇口邮轮母港:蛇口邮轮母港于2016年11月12日正式开港运营,同期被授予“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是华南区最大的邮轮母港。傍晚时分,乘坐海上观光游船,欣赏着沐浴在晚霞中的母港。

2、SCT码头:SCT码头地处于珠江入海口东岸,深圳经济特区西南部,背靠珠三角经济腹地,是深圳市最早的专业化集装箱码头,也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中外合资码头。在碧海蓝天的衬托下,SCT码头的中国红更加令人震撼。想象着眼前的机器每天犹如乐高积木搭建、拆卸,连接起世界每个角落的风景。

3、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路大桥起于深圳侧东角头一线口岸填海区,连接深圳蛇口东角头和香港元朗鳌堪石。站在深圳一侧隔海望去,一座银色通道蜿蜒逶迤飞架海上,夜幕下耸立的斜拉桥灯光璀璨。

“海上看深圳”价格

(一价全包:下午茶套餐、顶层甲板免费观光

特惠价/¥150 (原价/¥200)

“海上看深圳”时间

日航: 16:00-17:40

夜航: 19:00-20:40 

文字来源:蛇口邮轮母港

相关内容:怎么去深圳蛇口码头?地铁能直达吗?(附交通指引+停车场收费标准)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深圳蛇口、机场码头购票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海岛航线4月28日复航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东澳岛航线复航详情

2020-04-24

深圳蛇口到珠海横琴码头时刻表及票价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码头往返珠海横琴航线票价

2020-04-24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前海湾海上观光航线(票价信息+购票入口)

2020-04-23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往返横琴航线(附票价信息)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