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开往直通深莞边界的地铁是哪条线

深圳开往直通深莞边界的地铁是哪条线

答: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开往深圳、东莞边界的地铁线。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

6号线支线起自光明区6号线光明站,止于深莞边界,全长约6.13km,共设3站4区间。

站点为:新明医院、中山大学、科学城东。其中,「光明站」为6号线支线与6号线的换乘站。

▲6号线支线线路示意图(站名以实际运营为准)

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全线区间已贯通,全线车站已封顶,附属主体结构已完成 73.8 %。

通车时间

预计 2022 年建成通车

价值意义

届时,将提升光明区域交往便利度,并与多条地铁线、高铁线实现换乘,深莞两地居民的通行也将更便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6号线】,获取深圳地铁6号线最新消息,站点、线路图及查询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1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2-11-30

深圳到江门高铁(铁路)建成后与哪些铁路联通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深圳机场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西丽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最新线路图2022

2022-10-12

深汕高铁最新消息动态2022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