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年中秋假期粤西地区高速繁忙(易堵)路段一览

2021年中秋假期粤西地区高速繁忙(易堵)路段一览

粤西:

云梧高速双凤互通(云浮)、石牙山隧道(云浮)

深岑高速省界连接点(云浮)、三岔顶-尖峰顶-王北凹隧道群(云浮)

汕湛高速良洞立交(云浮)等。

2021广东中秋假期车流有什么特点?

预计9月18日至22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都将持续高位运行,全省公路收费站、服务区、互通立交、桥梁隧道等重要点段车流将有所增加,出现较明显的缓行现象。

今年中秋节在假期的最后一天,一定程度影响车流分布,可能出现分散回程,有利于车流均衡分布。预计节9月18日下午开始,部分车主会选择提前出行,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的出城车流增多;9月19-20日出行出游车流将继续上升,分布可能相对均衡;9月21日或迎来回程车流小高峰,各主干道,以及广州、深圳进城方向车流较为聚集;9月22日路网仍有一定压力,可能出现延后返程车流。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中秋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1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2-11-30

深圳到江门高铁(铁路)建成后与哪些铁路联通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深圳机场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西丽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最新线路图2022

2022-10-12

深汕高铁最新消息动态2022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