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年深圳田心路市政工程(二期)新建段完工详情

2021年深圳田心路市政工程(二期)新建段完工详情

好消息传来!近日,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田心路市政工程(二期)新建段完工,这标志着“断头”10年之久的田心路建设迎来重大进展,距离全线通车又近一步。

田心路

于2011年立项启动,道路西起上李朗新街,东至李朗路,全长约1500米。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李朗路—平吉大道段,约450米)于2013年建成通车;二期工程(平吉大道—上李朗新街段)道路总长约950米,双向四车道,规划为城市次干路。

工程建设包括450米新建段及500米旧改拓宽段。因征地拆迁量大一度暂缓实施,形成“断头路”。该工程实施范围拆迁量约7800平方米,涉及多家产权单位,加之历史遗留的出让地收回等问题,征拆难度极大。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进下田心路(二期)被列入龙岗区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为解决“断头路”打通的第一难题,区有关单位顶住压力、创新思路、积极行动。经多方谈判努力,顺利完成道路范围内建(构)筑物拆除工作,为项目进场施工提供条件。

获取更多深圳道路出行信息

相关阅读:2021年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免限行申请指引(附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1508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