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穗莞深城际宝安站车站出入口设置情况一览

穗莞深城际宝安站车站出入口设置情况一览

坐标

穗莞深城际不仅是深圳联系广州、东莞的交通动脉,也是宝安区连通前海片区的关键线路 

宝安站位于宝安大道上,处创业一路与裕安一路之间,车站沿宝安大道布设,全长 314 米,宽 25.1 米,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岛式车站。

出入口

车站预留与9号线及5号线换乘条件,共设置4个出入口

其中A出口设在裕安一路宝鸿林大厦西侧;B出口位于风临洲小区海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前;C出口位于万科生活广场与怡景花苑之间;D出口在宝安桂银村镇银行前。

进度条

目前,宝安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地连墙以及前期管线迁改施工阶段,其中——

地连墙设计124幅,目前已完成13幅,计划2021年9月底全部完成。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

起于已开通的深圳机场站,终至前海站,是大湾区城际轨道交通网广深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

线路经宝安区航城、西乡、新安街道至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全长约15.2公里,全线地下敷设,共设西乡、宝安、前海3座车站。

▲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线路示意图

该工程项目设计速度为160km/h,采用8辆编组的CRH6型动车组,计划于 2024 年建成开通。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建成后,可与多条城际互联互通,包括已建成的穗莞深在建的琶洲支线、佛莞等。

实现广州、东莞、深圳西部地区与深圳中心城区及沿线重要片区快速通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在建铁路】可获取深圳各在建铁路/城际线路站点分布及广东其他相关铁路的最新建设进展。

微信截图_2021022318310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