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广东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动工详情

2021年1月16日上午,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项目中山段动工现场会在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顺利举行,标志着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破土动工。

南中高速项目简介

长度、时速及车道数和互通情况

南中高速项目全长32.4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由主线和万顷沙支线组成,主线起于南沙港快速新垦互通,终至新隆立交,与中山东环高速顺接,并与广澳高速交叉,设有特大桥3座、大桥41座,全线互通9处。其中,横门西特大桥为国内目前最大跨径独塔斜拉桥,万顷沙服务区为华南首个门户型服务区。

预计建成通车时间

项目计划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通车,实现无缝对接。

南中高速路线平面图

南中高速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作为跨珠江通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及大湾区互联互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使南沙港从原来的交通末端变成交通枢纽,完善了整个珠三角的高速公路网络体系,使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

推荐阅读:

2021年节假日全国高速免费时间安排一览

深圳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离深吗

2021年过年后回深圳要隔离吗

2020年12月广东新开通高速一览(时间表+线路+时速)

获取更多出行及实用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1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回复【限行】,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免限行入口及最新的相关限行规定。对话框发送关键词【etc】可获取深圳各大银行ETC办理入口及相关办理指南,还可查看办理网点、进行空中充值等。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高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