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0年外环高速深圳段最新消息(附预计通车时间)

2020年外环高速深圳段最新消息(预计今年内通车)

据中铁十二局深圳外环14标项目部消息,外环高速深圳段主线工程于11月5日全部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目前项目部正在对沙井北互通立交和黎光互通立交的部分匝道进行收尾施工,匝道部分预计11月底可全面完工,外环高速深圳段年内可通车。

外环高速

是广东省“十二纵六横十二射两环”高速公路骨架网的一条加密线,也是深圳市“十横十三纵”干线道路网规划的重要一“横”。

项目建成后,将与10条高速公路(沿江、广深、南光、龙大、梅观、清平、博深、惠盐、深汕、盐坝)和8条一级公路互联互通,有效加强宝安与珠三角南北方向高速公路主骨架联系,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网整体效益,改善宝安区域交通运输状况和投资环境。

获取深圳高速最新情况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外环高速】,可查看深圳外环高速最新建设进展,还可获取深圳外环高速收费标准、线路图、出入口、规划等信息!同时还可进行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查询。

外环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大鹏新区葵福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1-05-18

深圳部分公交接驳地铁线路情况及换乘指引(2021年更新)

2021-05-17

深圳光明区柴山南路市政工程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5-17

深圳皇岗路快速化改造2021年最新消息(工期+时速+示意图)

2021-05-17

赣深高铁江西段2021年5月最新进展(正线钢轨铺设全部完成)

2021-05-17

穗莞深城际深圳宝安站位置+规划图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