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0国庆期间深圳大芬立交、木棉中桥部分路段封闭详情(附绕路方案)

大芬立交1#、2#桥及布龙路木棉中桥存在结构安全隐患,已进行桥梁维修加固,为确保加固后桥梁承载力满足设计要求,需对大芬立交桥1桥、2桥及木棉中桥进行占道全封闭检测。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需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2020国庆期间深圳大芬立交、木棉中桥部分路段封闭详情

一、2020年10月2日22点整至2020年10月3日6点整

封闭路段

封闭大芬立交桥1#桥(龙岗大道转布龙路转北匝道)进行桥梁检测工作。

绕路方案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吉华路、铁东路、布沙路(红绿灯口调头)、龙岗大道佳兆业桂芳园(红绿灯路口调头)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2020年10月3日22点整至2020年10月4日6点整

封闭路段

封闭大芬立交桥2#桥(布龙路转龙岗大道北转东匝道)进行桥梁检测工作。

绕路方案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金运路、科技园路、布沙路(红绿灯口调头)、龙岗大道(红绿灯口调头)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三、2020年10月4日22点整至2020年10月5日6点整

封闭路段

封闭木棉中桥(布龙路跨东西干道桥)双向车道进行桥梁检测工作。

绕路方案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中兴路(红绿灯路口调头)、东西干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速】,获取广东高速执行新收费标准最新消息,还可查询高速实时路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8日14时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黄色响应(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8

2021年深圳大鹏新区葵福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1-05-18

深圳部分公交接驳地铁线路情况及换乘指引(2021年更新)

2021-05-17

深圳光明区柴山南路市政工程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5-17

深圳皇岗路快速化改造2021年最新消息(工期+时速+示意图)

2021-05-17

赣深高铁江西段2021年5月最新进展(正线钢轨铺设全部完成)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