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深圳机场-地铁接驳攻略

国庆假期第一天,在深圳市行驶的外地小汽车共91.72万辆,同比去年“国庆”首日上升16.29%,比平日增加41.73%。

各大景区、交通要道车流密集,易导致事故多发。

因此为大家带来一份深圳各个公共交通接驳攻略

详细信息: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深圳公共交通接驳攻略

飞机-地铁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海陆空铁”多式联运为一体的航空枢纽。从深圳机场出发,地铁11号线半个小时就能到市区中心、机场码头、穗深城际、长途巴士。一小时辐射大湾区各大周边城市,而各大航空公司也还在深圳至重庆、杭州、昆明、西安、兰州、三亚、哈尔滨、沈阳等热门航线上加密班次或加大宽体机运力投放。

宝安国际机场地铁出行攻略

地铁11号线“机场站C出口”


出行小贴士

1.假期初期(出行高峰)与雷雨叠加,需防御短时强降水引发的交通拥堵、城市内涝。雨天路滑,雨时能见度稍低,大家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减速慢行。出门要带伞,开车要守规。

2.6-7日假期中后期(回程高峰)沿海、海区和高地偏北阵风7-8级,注意海上活动和高空作业安全。

3.假期气温较常年略偏低,假期后期气温下降,早晚温差大,大家注意适当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


相关文章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中秋国庆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详情

2020深圳国庆中秋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0年深圳中秋国庆各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国庆假期深圳漫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国庆车展活动汇总(更新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51651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8日14时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黄色响应(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8

2021年深圳大鹏新区葵福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1-05-18

深圳部分公交接驳地铁线路情况及换乘指引(2021年更新)

2021-05-17

深圳光明区柴山南路市政工程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5-17

深圳皇岗路快速化改造2021年最新消息(工期+时速+示意图)

2021-05-17

赣深高铁江西段2021年5月最新进展(正线钢轨铺设全部完成)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