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7座以下客车,春节免高速费!

深圳7座以下客车,春节免高速费

1月21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部署,做好春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工作。

《通知》指出,2020年1月24日00:00至1月30日24:00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2020年春运深圳高速公路拥堵预测

深圳境内高速公路容易拥堵路段:

高速公路主要拥堵路段出现在G15沈海高速的荷坳路段、S31龙大高速的罗田路段、G25长深高速的盐田收费站路段、盐坝高速大梅沙路段、惠盐高速龙岗路段。

相关内容: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出行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速】,获取广东高速执行新收费标准最新消息,还可查询高速实时路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举报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奖励标准(附举报方式)

2020-04-24

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情(附绕行方案)

2020-04-24

深圳电动二轮车超标车上白牌还是黄牌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能备案在两个人名下吗

2020-04-23

深圳电动车备案后可以走限行路段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