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宝安区北帝堂一路近期临时调整详情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衙边涌片区内涝整治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因衙边涌片区内涝整治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深圳宝安区北帝堂一路近期临时调整详情

调整时间

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2月9日共56天。

调整路段

封闭北帝堂一路(飞扬路—帝堂路段)进行施工

绕路方案

原经北帝堂一路(飞扬路—帝堂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沙四南路、沙四东路、飞扬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处罚标准

凡违反相关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温馨提示

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举报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奖励标准(附举报方式)

2020-04-24

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情(附绕行方案)

2020-04-24

深圳电动二轮车超标车上白牌还是黄牌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能备案在两个人名下吗

2020-04-23

深圳电动车备案后可以走限行路段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