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这哪些地方不能骑电动车 这些地方违者扣车罚款2000

现在很多人都骑电动自行车出行作为“最后一公里”的代步工具,这确实很方便快捷,但是深圳有些地方电动自行车是不能行驶的哦!下面这个限行规定小伙伴们要注意啦!

7月30日,深圳交警发布通告,在部分路段继续限制电动自行车行驶。



那么这个通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部分道路限制电动自行车行驶

相关情况如下:

限行时间

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每天0时至24时

限制行驶对象

电动自行车

温馨提示:

对本市范围内从事公共设施抢修、邮政(含报刊投递)、快递、外卖等行业,以及运送桶装饮用水、瓶装燃气等单位所使用的电动自行车,经统一载物托架和车身颜色,纳入规范管理后,不受上述限制行驶措施限制。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限行的路段有哪些

深圳限制电动车行驶的路段范围

具体路段如下:

看到这,小伙伴可能会有疑问,那如果不小心驶入这些路段会有什么处罚?电动车违法通行将扣车,罚2000元!

相关规定如下:

规定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36条第1款、第114条第1款。

处罚标准

驾驶摩托车、电瓶车以及电动自行车和其他非机动车在限制或者禁止通行的区域、路段、时段通行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车辆,处2000元罚款。

以上相关限行信息大家要记好了,文明出行很重要,记得把它告诉身边的小伙伴~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限行】,获取深圳其他限行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