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端午节深圳口岸人流预计

根据国务院最新放假安排通知,2019年端午节放假为6月7日-9日。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9端午节深圳口岸人流预计

今年端午节期间,深圳各口岸预计迎来272.4万余人次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同比去年端午节假期增长10%,主要集中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等口岸。

单日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6月7日端午节当天,届时出入境人员将逾95万人次。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口岸通关安全顺畅,深圳边检总站结合客流预测及往年客流数据,制定假期客流高峰应对工作预案,确保口岸安保和候检秩序维护工作。


端午节期间出行温馨提醒

1、端午假期广大旅客出行要避开出入境高峰期,制定出行计划,以免高峰期拥堵耽误行程。

2、携带粽子等食品出入境要遵守相关规定。

粽子是端午节的应节食品,而海关对入境旅客携带的粽子等食品也是按照自用合理数量原则验放,但含有肉类、蛋等成分的粽子如蛋黄粽、肉粽及火腿粽等均不可以携带入境。旅客在境外选购需要带入境的粽子时,要仔细甄别或者向商家咨询其成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其他(生或熟)肉类、水生动物产品、燕窝、新鲜果蔬等同样不能携带入境。

端午节期间深圳地铁全线延长运营1小时


满足端午前后市民出行需求,深圳地铁提前制定运营组织方案,6月6日、6月7日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1小时。

6日当天正常通勤客流与节假日出行客流或将叠加。此外,9日,深圳北、布吉、机场等连接交通枢纽的地铁站点可能迎来返城客流高峰。深圳地铁也将时刻关注各车站客流,视情况调整列车运行。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深圳地铁全线网延长运行1小时

2019端午节深圳最新消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端午节】,获取深圳端午节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