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日常周末去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吗

需要!5月1日起,深圳交警将在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对深圳东部景区进行预约通行政策。所以不管是节假日还是日常周末,自己开车去深圳东部景区都需要预约通行。

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详情

一、预约通行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

二、预约通行对象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10座及以上客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前往惠州等地的高速公路过境车辆,不受预约通行规定的影响。

预约通行区域生产生活车辆不受影响

1、为保证预约通行措施不影响东部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对东部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所有车辆统一予以备案,不受限行规定的影响。

2、在辖区交警大队开放临时备案接口,为辖区内紧急需求提供即时备案,备案车辆数不受预约配额限制。

三、预约通行预约方式

1、预约配额:梅沙片区、大鹏片区分别设定预约配额3万个,其中个人预约配额2万个,商户预约配额1万个。

2、预约渠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获取2019年深圳东部限行预约入口。

3、预约时段:预约时段为上午(0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18点),晚上(18点至24点),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

详细信息:深圳东部限行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