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地铁10号线最新试运营和通车时间出炉

深圳地铁10号线平湖段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木古站、禾花站、华南城站、平湖枢纽站、双拥街站5个站点建设工作已趋于尾声,平湖枢纽站、双拥街站、华南城站等均已步入主体结构收尾,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其中,木古站计划于5月31日进行围挡拆除和交通道改施工;禾花站则计划围挡拆除交通恢复时间为6月15日。

预计今年年底前,平湖段各个在建地铁站的围挡都将彻底拆除,全面恢复平湖辖区各个路段的常态化交通。

试运营及通车时间

按照目前各个站点的施工情况,地铁10号线明年3月投入试运营、年中通车的目标将如期实现。

待10号线正式通车后,将加强龙岗与龙华、福田中心区的联系,有效缓解途经区域交通压力。

深圳地铁10号线

深圳地铁10号线属于深圳市轨道交通三期工程项目,南连与香港毗邻的福田口岸站,北接龙岗区的平湖枢纽,全长29.2公里,将在2020年建成通车,后期将从平湖自西向东横穿东莞凤岗到龙岗。

开通时间:深圳地铁10号线开通时间

10号线线路图

10号线线路图.jpg

最新站点:

10号线站点图2.jpg

深圳地铁10号线最新站点详细介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