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机场2019年春运期间计划加班3000余架次

2019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将保障进出港航班4.15万架次,其中各航空公司计划在深圳机场安排加班3000余架次。机场方面提醒,由于春运期间机场客流相比平日会明显增多,建议大家至少提前2-2.5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出行。目前,深圳机场已全面启用“无纸化”便捷乘机服务,由深圳机场乘坐国内出港航班的旅客,可凭借二维码电子登机牌直接办理值机、安检和登机手续,节省排队时间!

搜狗截图19年01月18日1752_5.jpg

节前离深高峰将出现在1月28日至2月2日,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9日至13日

今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日均进出港旅客将超过15万人次,其中,单日进出港旅客最高有望突破16万人次。作为传统春运热点城市,今年深圳春运客流仍将以学生、劳务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并高度叠加。机场方面预计,节前离深高峰将出现在1月28日至2月2日;自2月9日(初五)开始将迎来返深高峰,进港旅客明显增多,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9日(初五)至13日(初九)。

建议旅客至少提前2-2.5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机场方面提醒,由于春运期间机场客流相比平日会明显增多,建议旅客至少提前2-2.5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出行。目前,深圳机场已全面启用“无纸化”便捷乘机服务,由深圳机场乘坐国内出港航班的旅客,可凭借二维码电子登机牌直接办理值机、安检和登机手续,节省排队时间。

相关信息:

深圳机场行李寄存指南

深圳机场值机岛分布情况(国内+国际航班)

深圳机场交通指南(附乘车指引)

深圳机场国内外通航城市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机场行李托运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