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新增172个电动车快充桩投入运营,具体位置在这里

深圳市龙华区民乐P+R充电站新增的172个快充桩近日正式投入运营,充电站位于龙华区新区大道旁。

寻找充电桩的方式:

1.百度地图搜索“民乐充电站”,按导航提示即可到达。

2.关注“深圳交委”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微服务”菜单栏,找到“便民查询”模块,即可查询到充电桩。

微信图片_20190109152727.jpg


充电速度提高

此批新建38台60kw直流桩采用了最新技术恒功率充电机,可完全按照车辆给出需求输出电流,通俗点说,比亚迪新e6在民乐之前建设的直流桩最大电流限定在86A,现在在新直流桩上最大电流可以超过120A,充电速度大大提高,可全面覆盖并满足市面上乘用车充电的电流电压需求。

延伸阅读:

全国最大交通枢纽电动汽车充电站一深圳电动汽车推广的全国性示范站『龙华民乐P+R社会停车场充电站』

在这里集合了南方和顺、比亚迪、普天新能源三大运营商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总计637个快充桩全天24小时为深圳市新能源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该站点设计及规划充分考虑了未来发展的可能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设选址时参考城市整体布局方法,选择了这个深圳地区中间位置,是连接龙华区、福田区、南山区的重要交通要道。站点的科学规划提高了营运电动车辆的运输效率降低电能损耗,同时能够缓解了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对全市电动汽车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