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1月7日,龙华区平安路正式竣工贯通

1月7日,龙华区观湖街道平安路正式竣工贯通。

平安路(观澜大道-环观南路)

市政工程是龙华区政府投资的重大项目,设计全线长3.8Km,双向4车道。道路南接环观南路,直通观澜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北接观澜大道,与轨道4号线接驳,直达商业中心区。

此外,平安路横贯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核心区,周边分布有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综合服务中心、科技馆、综合医院等重点项目,既是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核心区交通轴、景观轴,也是发展轴、产业轴。

平安路的竣工贯通,不仅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也让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核心区出行更加畅通便捷。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龙华区城市规划区域的路网建设,缓解观湖辖区交通运行压力。

延伸阅读:观澜新中心,是未来龙华新区的双核中心之一。按照规划,龙华新区规划确立了未来发展的两个核心区域。

一是以深圳北站为核心,发展为新区的“商务核”。该区域规划较早落实,上塘-红山-白石龙由此受益,发展迅猛,是目前龙华新城的代表区域,也是龙华高尚住宅的集中区域。

二是以鹭湖为中心,发展为新区的“科技核”。围绕鹭湖周边,新区政府将自身的行政资源和文化资源均据点于此,并大手笔打造观澜新中心、高新科技园,以及鹭湖国际住区,将该区域打造成集政治、文化、高端产业、高品质住宅的新核心区。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