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大梅沙门票预约方式

深圳大梅沙景区自去年台风“山竹”受损后,一直闭园。据最新消息,大梅沙部分景区将于4月30日重新开放。

详细信息:深圳大梅沙部分园区预计五一开放

目前区大梅沙游玩不需要门票,需提前预约。

深圳大梅沙门票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梅沙】,获取大梅沙景区预约入口。

人数:限定2万人/天

操作: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预约,最多可提前一周预约。

惩罚:预约成功后不按时入园超过3次者,禁止半年内预约入园

预约规则

1、“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自5月1日起在每年旺季期间(5月至10月)实施,限定一天可预约人数为2万人,约完即止。

2、游客最早可在入园前一周通过微信公众号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行预约。如凭手机号预约,则预约成功后向游客发送含二维码链接的手机短信。

3、游客预约成功后可在预定日期开放时间内任意时间入园。但游客预约时仍需选择预计入园时间,系统预约界面提示该时段已预计入园的人数,如超过5万人则要求游客错开该时段入园,同时引导游客尽量按时入园。

4、预约成功后,游客直接凭二代身份证或者手机二维码刷闸机入园。(目前一个账号最多可预约5个人)

5、公园每天开园时间为7:00—24:00,其中,23:00清场(游客只出不进),24:00闭园。

6、现役军人、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凭军人证、老人优待证退休证、残疾人证,经验证后可准许入园,1.4米以下小孩在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免预约入园。

7、预约成功但临时有事不能入园的,需在预约入园时间2个小时前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不按时入园超过3次的,系统会禁止该用户半年内预约入园。

8、预约一次有效,出园后再次入园需重新预约

9、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留了一定的现场名额,供临时到访的游客进行现场预约,游客预约成功后通过取票机换取纸质二维码入园游玩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门票预约方式

2019-04-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实现钢结构封顶,将于今年6月竣工

2019-04-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个展览时间门票及看点

2019-04-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快速智慧公交接驳工程已获批立项 15分钟通达

2019-04-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接驳方案出炉

2019-04-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创8项世界之最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