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重疾补充保险新变化详情,药品目录新增6个品种

为进一步完善深圳医疗保障制度,有效提高重特大疾病保障水平,切实减轻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深圳将盐酸阿来替尼胶囊(商品名“安圣莎”)等6个品种增补纳入《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自2019年7月1日起执行。

执行实施时间

2019年7月1日起

此次新增哪6个品种?可以享受报销待遇吗?

本次共计受理46个申报品种,经对申报材料真实有效性甄核以及评审专家复核,其中29个品种符合本次增补遴选申报条件。

9位评审专家历时14小时经两轮严格、全面综合评判,最终确定盐酸阿来替尼胶囊(商品名:安圣莎)等6个品种为本次《目录》拟增补品种。

《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增补品种

备注:以上药品所涉及的慈善援助方案按照最新援助方案执行,应由慈善机构援助的药品费用不纳入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支付范围。

本次增补品种列入2019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重疾补充保险承办服务政府采购文件,重疾补充保险参保人也自2019年7月1日起享受本次新增6个品种的相关报销待遇。即参保人从今年起,在参保缴费时段(每年5-6月)缴费投保重疾补充保险,即可按政策规定正常享受本次新增6个品种的相关报销待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